close

  這節是什麼課?

  上課鐘聲剛響完,我向附近的同學詢問。

  「數學。」回答我問題的是坐在左邊的江炳仁,他仍然玩著他的手機。

  於是我從抽屜抽起數學講義,隨便翻開一頁後便直接趴下去登入周公online。

  可惡,忙線中。難道隔壁班這節也是數學?

  「你還要再睡喔?這節是班導的課耶。」問我話的是坐在前面的發糕,是個高個子,常常幫我把風。

  我微微張開雙眼,向他點頭示意。

  「這裡地理位置那麼好,要睡白不睡,要玩白不玩。」江炳仁把我內心所想的都講出來了。

  此時,前門有了動靜。

  而我的周公online也不再忙線。

 

  數學課對我來說,是跟枯燥無味畫上等號的。

  所幸它枯燥無味,不然我現在沒辦法養精蓄銳。


  「噪音干擾。為了您的睡眠品質只好強制登出,請見諒。」

  噪音干擾?真是擾人清夢。

  既然都已經登出了,我就起來看一下情況吧。

  張開雙眼,映入眼簾的是黑板上密密麻麻的解題過程,以及前方同學們的人頭。

  「班導呢?」察覺到不對勁的我向發糕提問。

  「出去講電話了。」

  原來打斷我睡眠的,就是班導的手機鈴聲!

  過沒多久,班導就講完電話並走進來了。

  「叮咚!」突兀的鈴聲從講臺傳來,是LINE。

  「幹。」雖然小聲卻意外明顯的髒話,是江炳仁罵的。

  只見班導低頭察看手機,又抬頭看向我們這裡。

  「江炳仁,你上課明目張膽玩手機就算了,我懶得抓你。結果你現在居然囂張到傳遊戲邀請給我!傳什麼?跑跑薑餅人!你那麼愛跑就給你跑!去跑操場十圈!」

  原來是手殘不小心按到啊……我打從心底為江炳仁默哀三秒鐘。

 

  「蕭宇呈,不要以為你剛剛睡覺我都沒看到,你也去跑!」

  「……跑幾圈啊?」

  「一樣十圈。現在立刻馬上給我去跑!」

  「哈哈哈!跑跑蕭宇呈!」發糕的一句話,引起全班哄堂大笑,其中李思函笑得最誇張。

  臭發糕給我記住!我一邊暗自咒罵他,一邊跑向操場。

 

-

 

於 2015/02/24 寫下。

 

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的奇怪劇情。

大概是對跑跑薑餅人遊戲邀請的怨念吧。

前幾篇的蕭宇呈和李思函又出來了唷!這次還多了兩個新角色,江炳仁和發糕。

如果還有機會的話,想為發糕寫一篇文章。

arrow
arrow

    飄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