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經歷逃亡之後,我終於回到家了。

  沒想到還能再見到哥哥!光想到這點,剛才所發生的一切早已拋到腦後。

  走進客廳之前,我口袋裡的手機響起,來電顯示上寫著「哥哥」。

  於是我站在門前接電話,「哥哥我到家了喔!」

  「妳的手機鈴聲真好聽。」沒想到另一頭傳來的是討人厭的聲音。

  「為什麼你聽得到?」語畢,另一頭結束通話。

  接著客廳的門慢慢被打開。

  「因為我一直站在這裡啊。」

  出現在我眼前的,除了那個討人厭的傢伙,還有被血染紅的客廳。

  「妳問那些血是怎麼回事嗎?」

  我發愣。

  「理所當然的,那些是人類的血喔。」

  哥哥?

  「妳哥哥等妳很久了。」

  哥哥對不起,如果我早點回來的話就好了。

  「我也等妳很久了。快過來吧!妳哥哥還在那邊。」

  哥哥,我回來了。

  我哪裡都不去了,我會一直、一直待在你身邊的。

 

-

 

於 2014/08/23 寫下。

 

最近不小心跌入了海囚坑。

目前大海原與大海原已成功破關,正在玩灰色庭園。

至於Mogeko Castle……因為我很怕血腥所以只看實況影片。

然後這篇是Mogeko同人,莫名其妙想出來的。

所以結局也理所當然的莫名其妙,真是抱歉。

我不是兄控,沒辦法寫出夕夜的心情啊!(牽拖

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會寫寫看異端Mogeko跟夕夜的同人!

鮫吉跟大海原的也一起寫好了!海囚一生推啊!

arrow
arrow

    飄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